莫顺如,莫顺如讲师,莫顺如联系方式,莫顺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销售与销讲培训、家庭教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莫顺如:销售与销讲系统
2019-04-04 1979
对象
企业老板,团队负责人,高管
目的
提高销售业绩
内容

一、销售系统培训(通过销售心态、销售技能、销售信念三大模块,快速打造团队,有效提高销售业绩,倍增利润)

1、      

高销售人员的3大特征和5大原因

深入剖析团队中业绩好,收入高的销售人员鲜明的特征和原因,通过对特征和原因的认知,进行有效的复制,让每个人都具备这些特征和原因,让团队更凝聚更有战斗力。

2、      

低销售人员的3大特征和5大原因

深入剖析团队业绩差,收入低的销售人员鲜明的特征和原因,通过找出团队中人员的心态和状态的了解,深入了解特征和原因的认知,有效的规避和改善中销售人员懒、怕、急的问题。

3、      

提高沟通效率和质量的3大核心和5大流程

通过梳理沟通的话路,提高沟通效率,从而提高业绩利润,深入分析沟通的一大目的,两大信念,三大要素,四大要点,五大步骤。快速明确沟通方向,提升沟通技能,了解不同人性特征运用不同的沟通方式和流程。

4、      

21条销售信念团队自动自发工作

通过信念激发团队成员内在潜能,让团队明确工作的重心和工作的动力,通过有效的信念系统导入激发团队成员的内心动力,提升团队士气,提升团队自信心,让团队自觉顶下目标并自动自发工作。

5、      

团队业绩及倍增利润的销售流程

通过有效的销售流程落地提升销售业绩,快速建立客户信赖感,找到客户需求,解决客户抗拒点,塑造产品价值,成交客户,售后服务,转介绍。系统提升,快速改变团队的沟通效率,提升业绩。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