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勇,朱世勇讲师,朱世勇联系方式,朱世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朱世勇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企业EAP高级培训师;亲子教育专家;畅销书作者;NGH催眠培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世勇:《催眠式营销》工作坊圆满落幕(山东)!
2019-05-28 2413

2019年5月27日,《催眠式营销》工作坊山东圆满落幕!

5月27日,应邀为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催眠式营销》工作坊,课程培训对象为企业营销人员和区域经理人,30余人。

渐进式销售是绕过客户主意识,直接进入潜意识,由客户自行说服自己购买产品的技术。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课程内容涉及客户的四种心理状态,催眠式营销背后的秘密,客户真正的需求,购买产品的26个理由,销售品质的好坏,来自沟通品质的好坏;客户沟通技术、转身技术,用现场雕塑模拟沟通环节;情商,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要,销售人员最大的现状是不了解客户心理状态,总想直接将产品灌输给客户,客户通过主意识防御,多是失败交易。

本次现场操作,激发销售人员和经理人的潜能,调动潜意识,通过潜意识能量开展销售,现场操作过程中,场域达到,出现了一例哀伤事件,随即转入了现场个案操作,利用心理学Gestalt格式塔完形治疗技术对潜意识进行了处理,现场掌声不断。

震撼人桥操作,现场让每位销售人员体验和看到人的潜能的无限。

真正的销售,一定不是为了销售产品而去,而是不断自我呈现的过程。客户购买的产品或服务是需要,而需要背后的需求才是客户的真正想要的。

下期《催眠式销售》于6月5日企业营销渠道人员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