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有明,曹有明讲师,曹有明联系方式,曹有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有明:创值内审与反舞弊调查实战
2019-06-04 2508
对象
企业内审人员、财务人员、纪检监察人员、外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中高管、董事长。
目的
内审如何快速建功立业,如何助力企业发展。
内容

【课程收益】

1、通过培训使内审人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角色,树立全新的内审思维,掌握快速建功立业突破秘诀。

2、通过培训掌握内审与反舞弊技战术,并运用实际工作打一个漂亮的仗。

3、通过培训掌握并运用审计如何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技能并能运用实际工作中,并快速提升审计团队业绩。

【课程特色】:实操+干货+案例+经验+图解

1、实战性--系统化的课程结构,实战的课程内容,讲述的是老师曾经做过的工作。

2、落地性--联系企业实际,让学员学以致用。

3、实操性--打破传统的培训模式,以咨询式培训为主导,有利于学员培训后转化。

4、参与性--以示范指导、模拟训练、案例分析为主要授课方式,提高学员的参与能力。

5、方案性--提供的是一个系统又完善的培训方案,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培训课程。

6、效果性--培训效果即是培训前后变化,培训方案可将培训效果一目了然呈现出来。

【课程对象】企业内审人员、外部审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纪检监察人员、企业中高管、董事长。

【课程时长】2天

【课程介绍】


模块一、五步打造反舞弊专家

第一步、查什么?

第二步、怎么查?

第三步、怎么分析?

第四步、如何处理?

第五步、如何解决?


模块二、企业风控管理模式

第一步:5个维度,构建打防并举反舞弊体系

第二步:4个关键,支撑反舞弊业务目标落地

第三步:1个核心,形成反舞弊文化成熟度


模块三、企业审计管理模式

1个核心(core):解决审计如何下要支撑业务的问题;

2个基因(DNA):解决审计如何上要支撑战略、横要推动管理的问题;

3大定位(position):解决审计价值定位及价值创造的问题;

4大规范(standard):解决审计流程机制建设,及审计激励机制建设等问题;

5大系统(system):解决组织活力、人才打造、审计文化、人才评价等问题。


模块四、反舞弊调查实战(22个精典舞弊案例——分享老师过往工作的实战案例)


1、深度剖析3个串标舞弊怎么查?

2、深度剖析1个陪标舞弊怎么查?

3、深度剖析3个吃回扣舞弊怎么查?

4、深度剖析3个职务侵占舞弊怎么查?

5、深度剖析2个管理层舞弊怎么查?

6、深度剖析4个以次充好舞弊怎么查?

7、深度剖析2个诈骗舞弊怎么查?

8、深度剖析2个盗窃舞弊怎么查?

9、深度剖析2个参与业务成分舞弊怎么查?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