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惠,吴千惠讲师,吴千惠联系方式,吴千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端商务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千惠:百变女王之形象管理篇
2019-09-27 2412
对象
职场女性、社交礼仪学习爱好者
目的
美好的形象不仅可以扩充人脉,还可以增加收入。给客户留下的第一印象是美好的,进一步促进后期的发展和合作。
内容


课程收益:

1. 女性学习打理自己的整体形象

2. 找到适合自己的色调以及服装款式、面料、发型

3. 如何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

4. 注重细节,成为一个精致的女人

5. 通过妆容和丝巾的点缀提升女性成熟度


形象,不是简单的穿衣、外表、长相、发型、化妆的组合概念,而是人的综合素质的表现,一个外表与内在结合。包括你的穿着、言行、举止、修养、生活方式、知识层次、家庭出身、你住在哪里、开什么车、和什么人交朋友等等。

你的形象清楚地为你下着定义:你是谁、你的社会地位、你如何生活、你是否有发展前途……

一个成功的形象,带给人们的是积极的正能量:自信、尊严、力量、能力!通过你的穿着、微笑、目光接触、握手,一举一动,都让你浑身散发着一个成功者的魅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