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广均,邹广均讲师,邹广均联系方式,邹广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邹广均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十年专注于企业网络营销
23
鲜花排名
195
鲜花数量
邹广均:邹广均老师为云南昆明300为企业家做新媒体营销培训
2019-12-03 2633

5G时代企业新媒体智慧营销峰会

2019年11月9号,由全球商界群英会,云南省工美行业协会,昆明互联网电子商务协会,商帮云昆明运营中心主办,西南网红学院承办的《5G时代企业新媒体智慧营销峰会》在昆明泉世纪大酒店成功举办。大会现场到场近300人。会场300个座位无一空位。

此次峰会邀请到了商帮商学院院长邹广均老师为现场300位企业家授课。

邹老师一上场就道出了当下时代的改变。如今是新媒体时代,消费主体不断迁移,营销环境不断变化。所以导致目前的传统企业相对来讲生意比较难做,企业必须得用新的思维顺应趋势,这样企业才能在未来有所希望。邹老师讲到如今是新媒体时代,未来的消费主力军都是90后,00后。这些消费主体都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端,企业做营销必须要建立企业的新媒体流量池,邹老师通过举例子(企业鱼塘)分享企业鱼塘的重要性。

邹广均老师说当下做新媒体营销必须抓好两个核心。第一:新媒体引流(短视频),第二:企业流量池。无论是竞价、阿里、头条、抖音等,在当前,通过在各大流量平台投放广告以获取精准流量,已经成为企业进行销售推广不可或缺的环节。企业广撒网,得了“大鱼”,“小鱼”却偷偷溜走。这些宝贵的流量部分会流失掉,有没有一个流量池先把所有流量留存下来,再慢慢转化?有………………

不难发现,今日头条和抖音是目前较火的信息流趋势,众多企业在投放头条和抖音广告时,一类是引导用户填写表单信息获取用户,较为繁琐,一类是直接复制公众号添加搜索关注,较为费劲,还有一类是从广告落地页引导到关注页面,这些都不是最好的流量池,企业如何建立自己的新媒体私域流量池呢?

邹老师一天的培训,得到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同。都非常认同邹老师讲的新媒体流量池营销模式,邹老师分享完后现场有很多企业家立马现场确定邀请邹老师为自己的企业做网络营销顾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