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广均,邹广均讲师,邹广均联系方式,邹广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邹广均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十年专注于企业网络营销
23
鲜花排名
195
鲜花数量
邹广均:《销售精英是如何炼成的》
2019-08-27 2306
对象
销售人员,销售经理,销售团队
目的
让销售人员快速掌握销售技巧,迅速提升业绩。
内容

【销售须知】1、销售是一个系统工程,销售前必须要做准备。2、销售没有准备就准备失败。3、抓住每一次销售的机会,销售需要不断寻找和创造机会。4、销售先要与对方投成共好、达成共鸣、形成共识、促成共点、建立信赖。销售的关键就是建立信赖。

【销售几大方法】1、最基本销售方法:卖文化、卖自己、卖产品;2、最持续销售方法:客户价值;3、最好销售办法:感动客户;4、最受欢迎销售方法:成就客户;5、最高明销售方法:帮客户赚钱或省钱;6、最难被抄袭销售方法:让客户内心满意;7、最神奇销售方法:让客户上瘾。

【打工是经营自己】打工也是做生意,销售的产品就是你的能力,价值就是你为公司创造的利润,产品的品牌就是你行业里的口碑。而回报是公司给你的薪水,股票,期权,赞誉,平台和人脉。打工,就是经营自己的过程。跳槽,就是更换合作伙伴的决定。把你的一生当作企业来经营,你就有了使命。

【销售精英是如何炼成的】1、主动要:要政策,要士兵,要流程,要案例。2、走出去:收集客户,拜访客户,建立关系。3、动真心:用心解决困难,用心服务客户,真心帮助客户。4、懂分享:放下面子勤学习,放下利益教别人。5、做好人:不为销售去骗人,不为提成乱承诺。6、有机会就晋升,有条件就营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