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乐,张世乐讲师,张世乐联系方式,张世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西合璧管理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世乐:《目标导向,执行为王》
2019-09-16 2610
对象
中层管理人员
目的
该课程紧紧扣住MBA(Management By Action,行动管理)这一主线,从高效沟通、团队管理、目标与绩效管理三个层面,去演绎如何通过聚焦目标, 关注执行,来最终收获所期待的结果。
内容


      管理,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动;管理的优劣,不在于管理知识的掌握,而在于管理行动之后的结果。该课程紧紧扣住MBA(Management By Action,行动管理)这一主线,从高效沟通、团队管理、目标与绩效管理三个层面,去演绎如何通过聚焦目标, 关注执行,来最终收获所期待的结果。

       该课程既有管理思路、理念,又有管理工具和方法;既有课程的演绎,又有学员的讨论、讲师的点评;既需要学员在课程中的积极思考和与老师的互动,还需要学员在课程之后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以保证课程内容的落地和执行!

      该课程另一亮点,就是以国学思想,把所有的管理思路、理念、模型、方法和工具统统串联起来,浑然一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