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辉,王胜辉讲师,王胜辉联系方式,王胜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胜辉 荐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招标采购职业讲师
8
鲜花排名
246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胜辉:根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实战指南》拍摄的普法微电影《三个锦囊》制作完成
2021-12-09 2506
对象
招标代理机构  政府采购中心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管理机构 
目的
通过培训让从业人员具备代理的基本技能和素养,达到规范采购、和谐采购的目标。
内容

赵路说,我们三个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实战指南》一书问世几个月后,政采教研组竟然收到了一份意外之喜。


离我们三个千里之遥,我从未去的北方城市徐州竟然让我感动的稀里哗啦。



徐州,在记忆中遥远而厚重。


那是一个曾经金戈铁马的城市,那是一个又一个英雄纵横驰骋的地方。



接到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的电话,我稍感意外。后面的事,在胡明处长的推动下几乎是快马加鞭地完成了。




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在徐州市财政局、徐州市司法局支持下,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实战指南》书中的场景拍成普法微电影,已于日前制作完成,不日将登陆网络平台播放。

电影中,政采教研组生平第一次出现在电影字幕中——

原著:王胜辉 雷金辉 赵路




在写作过程中,为了增加阅读的趣味性,我们尝试用少量的故事场景过渡串联法律知识点。设计场景时我们甚至还有些忐忑,不知道在严肃的法律专业书籍中这么做能不能被读者接受。



没想到却被公众以这种隆重的方式认同。



看着书稿中的阿金、小白、长者在屏幕上鲜活起来,一时间,我竟百感交集,仿佛几个孩子在我们这里经历了十月怀胎、嗷嗷待哺、咿呀学语,进而少年意气、挥斥方遒。


这些活动的人物都映照着我们的影子,闪烁着我们生命的微光。


感谢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

感谢我们的读者和粉丝们!




政采教研组继续行走在传播知识、分享知识的道路上,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政府采购从业者和我们走在一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