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金言讲师,金言联系方式,金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建材销售培训专家、门店终端销售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言:《经销商做强做大秘籍》
2019-11-28 2216
对象
工厂总经理、 经销商、实体店老板、销售人员
目的
分析中小经销商普遍存在的经营难点和原因,总结大商成功的经验,来启迪中小经销商的营销观念和创新思路,帮助中小经销商找到做强做大的成长方法。
内容

     所有经销商都梦想做强做大。梦想美好,但现实很残酷,当前大多数经销商普遍面临做不好、做不久、做不强、做不大的发展瓶颈。

    老师通过广泛的经销商拜访座谈和市场调研,深度挖掘经销商难以做强做大的各种原因,总结很多大商的成功经验,加以整理归纳,创建了《经销商做强做大秘籍》这一优质培训课程,并荣获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会优秀课程奖。本课程目的是通过来启迪中小经销商的营销观念和创新思路,帮助中小经销商找到做强做大的成长方法。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