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陈斌讲师,陈斌联系方式,陈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质量管理领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斌:发布可视化《质量管理必备技术》图示及系列课程
2020-09-16 2010
对象
企业员工、工程师、主管、技术人员、部门经理等。
目的
培养质量管理认知、运用质量管理技术、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内容

改善制造业的质量管理——胜在认知、赢在思维、贵在认真


培养质量管理认知、运用质量管理技术、提升质量管理能力,质量管理是属于企业管理活动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其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要想达到和具备良好的质量管理水平,不仅需要坚持不懈地多方面改善,更重要的是应有系统性的改善思路和分析方法。良好的质量管理水平是持续稳定保持产品质量的“法宝”,也是众多企业追求和期盼的目标。如果没有系统性的改善思路和分析方法则往往会是事倍功半,甚至只是阶段性或者短暂性的得到暂时地改善。如何能使制造业的质量管理得到有效的改善并持续保持呢?“造物先造人”,“品质始于教育而终于教育”。

本人从事制造业质量管理工作已有21年,早已有想法结合个人多年(21年)的质量体系管理、生产现场管理、产品实物质量改善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创建一套关于针对制造业质量管理方面的课程,此课程可以作为培训企业、帮助企业、辅导企业的一系列课程,目前此课程已经创建完成,课程全名为《质量管理必备技术》系列课程,通过可视化的图示来展示质量管理的必备技术,通过数字化来体现质量管理的系列课程,例如:质量管理的三大支柱(设计、制程、供应商等)、十大数字课程、21门系列课程等。

该课程经过本人的充分构思,结合21年的质量管理经验开发而成,部分课程在过去的一年里已在多个企业进行过现场授课,授课效果已经得到企业学员的认可,此课程能够较好的让企业学员理解到质量管理及改善活动的理论知识,并提高了企业学员预防和解决质量问题能力。可以让学员学而会用、学而善用、学以致用,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