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铭智,郝铭智讲师,郝铭智联系方式,郝铭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铭智:梦航国际丨《线上演说训练班》课程,帮助企业(个人)快速创造收入!
2020-02-29 2006
对象
企业家
目的
1)运用演说快速打造团队、吸引人才! 2)运用演说激励团队、凝聚人心、提升团队执行力! 3)运用演说解决企业现金流问题、快速融资! 4)运用演说开好招商会,快速清理库存! 5)运用演说推广产品、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投资人! 6)运用演说提升个人影响力、领导力、公众演说能力! 7)运用演说进行一对多销售,快速提升收入!
内容

国父孙中山运用演说,发起十余次革命起义,最终推翻封建统治!



伟大领袖毛主席运用演说,团结全国各界爱国人士,最终建立新中国!



前英国首相丘吉尔运用演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鼓励了千千万万的人,大大激励了英国军民的精神!



马丁路德金运用演说,发出对种族隔离制度的战斗宣言,鼓舞了无数黑人同胞的斗志和争取平等权利的勇气!



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运用演说,引爆了众多粉丝的热烈情绪,让每一次苹果发布会深入人心!



马云运用演说,吸引了18位创始人创办了阿里巴巴,用演说吸引人才、资金,让阿里渡过一个又一个危机!

......


企业家无不是公司最大的推销员,运用演说推销梦想、战略、项目等;而团队领导人带领团队,更是离不开演说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再好的项目、产品,都需要运用演说去招商、路演,公众演说是打造团队、吸引人才、提升领导力、吸引资金、招商众筹、解决企业危机最好、最快的方法!

一部手机在家就可以学习,学习是从古至今,政界领袖、商界领袖、企业领导者、成功人士都在运用的本事!



■《线上演说训练班》课程价值

1)运用演说快速打造团队、吸引人才!


2)运用演说激励团队、凝聚人心、提升团队执行力!

3)运用演说解决企业现金流问题、快速融资!

4)运用演说开好招商会,快速清理库存!

5)运用演说推广产品、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投资人!

6)运用演说提升个人影响力、领导力、公众演说能力!

7)运用演说进行一对多销售,快速提升收入!

■《线上演说训练班》课程亮点

理论+训练+线下课程+后续导师辅导

线上理论课程时间:2020年3月28-31日(4天,每天1.5小时)

线上课程训练时间:1个月(每天导师通过线上辅导实操练习)

课程结束后:导师建立辅导群(针对学员问题进行后续辅导)



■《演说商道》线下课程价值

1)解决企业方向、战略问题!


2)设计企业自动化运营系统!

3)一对多招聘、快速打造团队!

4)激励团队、凝聚人心、提升执行力!

5)解决企业现金流问题、快速融资!

6)解决库存问题、招商会流程设计!

7)推广产品、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投资人!

8)提升领导力、影响力、公演说能力!

9)经营两性关系、正确教育子女!

10)增强思维能力、创造能力!

11)掌握规律、吸引财富!

■《演说商道》线下课程介绍


■  往期精彩


郝铭智  企业培训导师;

 梦航国际董事长;

  畅销书《语言的魅力》作者。

▽■ “梦航国际” 是由企业培训导师--郝铭智所创办的一家专注于帮助中小企业完善经营、公众演说、口才训练、家庭教育的培训公司。

公司以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科学高效的商学院教学模式,帮助个人升华、企业兴旺和社会繁荣,助力世界和谐发展为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