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舒语,姜舒语讲师,姜舒语联系方式,姜舒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脑科学教育领域知名、国际脑潜能开发专家、实战型家庭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舒语:全脑潜能开发师【证书班】培训
2020-05-03 2277
对象
培训机构老板,投资人,校长,老师,或想从事全脑行业的人
目的
为想从事全脑教育事业或培训行业的老板、校长,投资人、老师提供专业的全脑师资培训,实现能独立开课,运营培训机构。
内容

近些年来全脑教育事业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全脑教育行业中,各种品牌也是层出不穷。可是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教育机构,目前都很难,我们来看看全脑教育几大点难处:


一、全脑开发它是新兴行业,有资质的老师特别少全脑开发这个行业,是近来十几年中,才渐渐在教育行业发展起来的,很多人对它的了解不多,像日本七田真、韩国李承宪一样,全脑开发做得有声有色,还把市场开到了中国,影响国内的市场灵敏的一批人马上转换运营模式,传统的教育一成不变,只能面临淘汰,这时就存在学习、培训找老师的问题了,而在国内有资质的老师可真少。现在很多老师都说,做教育的老师中能说得明、道得清的很少,想学习也找不到水平高的老师;有不少好的老师,却又不能简单易懂、清晰明了的表达出来,自然学员也很难学习到知识;那么一些聪慧的学生听明白之后,却完全不知运营、操作。而学习到多少知识这就直接老师的水平,老师的水平又会直接影响到授课的质量——孩子能接受多少知识,所以说现在做教育的机构特别难。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哪一步都会直接影响到机构的运营,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期望以及孩子的未来发展。

二、受最强大脑影响,家长期望过高对于最强大脑超强的记忆力 ,这时每位家长都期待的,一旦听说有这样的机构,家长就会觉得交了钱,你们老师就要把我孩子教好,不要求一分钟记忆一千字,但也不能太低,那就九百字吧,可是在家根本没有引导过孩子学习,完全当甩手掌柜,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机构身上。特别是某立方夸大台词,百分百跟家长说多少天每位学生都能做到怎样怎样效果,看起来马上就能培训出一位天才来,让家长信心满满,结果只能狼狈收场。三、不是短期马上见效

在教学中讲究一个连续性,这是指对教师教学这么一个时间连续性的要求,不是短期见效的行为,而对于学生而言,也是一样的,学习这件事,可以用一生来进行,但如果要求过快,超过孩子的承受能力或者说期盼几天成才的事是不可能的。我知道家长都看短期效果,这也没有办法,竞争激烈家长也是被逼的,但在选择机构时,首选就是机构的体系是否完善,二是教师的授课能否让孩子自主去思考问题、动手去做,这很关键。


四、老师很难和学生在一条水平线上

在一条水平线上,主要是老师很难把握每个孩子的学习进度、理解能力、所掌握的知识以及能运用的知识,加上要做好一位老师不仅难于能否把知识吃透,串联成一个简单的思路,说出来能让每个孩子都明白,还要结合各种孩子学习的情况,在练习中可能把握到的知识点,结合新难点去分析,还要按照孩子的思路去思考如何说才能接受,还有太多问题了,老师一职传道、授业、解惑当真不易,所以要做好一位老师,真的很难。

五、孩子的接受能力,专注力,配合力度都会影响学习效果

有时候,孩子的学习跟机构的课程设计和老师的授课水平关系不多,个别孩子的学习能力弱、接受能力差,或者专注力不够喜欢走神,又或者直接不配合老师的上课,这与孩子的认知程度有关,还有极少孩子因家庭环境的问题,出现心理健康的问题等等状况都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


教育这么难了,为什么还有人去做呢?

1、这是因为教育这个行业,只要你做得好,看得到效果,家长的需求是一直在的。

2、随着人们认知层级的提升,对全脑教育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国家对于脑科学研究的重视程度也是越来越高;

3、很多从事全脑开发课程的机构和老师通过自身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教学水平不断地提升,让家长充分认识到了全脑开发的好处;

4、全脑教育入门门槛相较传统K12培训机构而言,相对不同,只要按照课件进行教学就可以,至少基本的教学效果是有的,只是学生通过学习后最终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遇到卡点,如何突破瓶颈,就要看授课老师自身的水平以及授课系统的完备性和科学性、可持续性。

全脑开发训练的好处,有如下几条:

专注力训练能够大幅度提升学生的专注力,提高学习效率;

感知力训练能够大幅度提升学生的想象力,增强观察能力;

过目不忘训练能有效提升学生的学科记忆,提高记忆力;

灵感写作训练能能帮学生克服写作恐惧,提升写作能力。

而这些,只是全脑开发训练所带来的诸多好处中的一部分。所以,培训机构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全脑开发将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HSP全脑潜能开发》师资班

5月11日之5月14日开课

欢迎学习、复训!

咨询:张老师13632276319



热点文章

(点击标题可阅读原文)什么是全脑开发教育?全脑开发有什么好处?

【CCTV】---权威解读全脑教育新时代

『程不时』院士:我们的年轻人,要想办法开发我们的右脑!

【家庭教育】做家长有五层级,您在哪一层级?

全脑开发:让您的孩子获得超强学习力,拥有成功必备的最强大脑!

国际先进脑科学技术 !我给你核心技术!你寻一方市场!轻松赚取人生巨额财富!

【深度】脑科学揭示:你对孩子的态度,会决定你孩子大脑的结构,以及他学习的态度。

国际先进脑科学技术 !我给你核心技术!你寻一方市场!轻松赚取人生巨额财富!

亿脑智慧机(Genius Brains):启发智慧.唤醒能量;开启人类天赋潜能!

全脑潜能开发特训营(全脑开发,超五感训练,提升专注力、想象力、记忆力、学习力、双脑协调力)

CCTV央视|独家报导新加坡8岁国际女童拥有超感非凡脑力!

开启您的神圣潜能:成人松果体开发

亿脑教育【全脑开发】引领未来教育趋势,寻找全国合伙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