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荣山,杜荣山讲师,杜荣山联系方式,杜荣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0-03-31 2208
对象
长痘痘
目的
大山老师教大家正确的祛痘方法
内容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

  痘痘也就是痤疮,在医学上痤疮被称为粉刺,是因为血热毒胜,湿热淤积于面所造成的。痘痘会对容貌造成一定的影响,影响患者的自信心。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脸上长痘痘如何调理去除?.

 大山老师表示:生活中每个人的长痘情况有时候是不同的,在调理脸上痘痘时,也要根据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调理修复方法才行。

  情况一:持续不断长痘的情况

  导致痘痘持续不断出现的原因主要是油性肌肤,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油脂产生的过多。还有就是身体内激素分泌失衡,长期内分泌失调,身体和肌肤的正常代谢受阻。

  调理:

  ①正确的肌肤护理手法。尤其是肌肤的清洁和水分管理,洗脸时最好使用温水,这样可以更好地打开毛孔,清楚里面的多余油脂,避免毛孔堵塞,清洁后一定要注意锁水,时刻关注肌肤水分状况,缺水时及时补充,确保肌肤的水油均衡。

  ②内分泌调节。平时多注意身体状况,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睡眠,适当运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女性朋友要注意生理期的调理。

 情况二:突发性痘痘情况

  长痘原因主要是上火,饮食不善,吃了辛辣、油腻、不好消化的食物,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体内毒素不能顺利排出导致的。

  调理:

  ①饮食调理。平时以清淡饮食为主,少吃辛辣、油腻、高糖等易产生毒素和上火的食物,多吃清热去火,排毒润肠的食物,多吃补充维生素,多喝水。

  ②合理作息。保持良好的睡眠,最好不要熬夜,尤其在夜间11点到凌晨2点的时候是内脏代谢排毒的时间,一定要保证良好的睡眠才行。

  大山老师提醒:调理祛痘法虽然能够缓解痘情,但始终治标不治本,祛痘靠调理,只会造成痘痘反复发作,拖延修复的后果,而且,痘痘一旦出现就说明肌肤内部出现了问题,这是调理无法解决的,一定要找一种科学的方法,解决根本问题,从根本上祛痘才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