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荣山,杜荣山讲师,杜荣山联系方式,杜荣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荣山:额头冒痘是什么原因
2020-04-02 2139
对象
额头冒痘
目的
额头冒痘
内容

 额头冒痘是什么原因

  额头之所以会长痘,主要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

  1、皮肤清洁不彻底致额头上长痘痘

  皮肤清洁不彻底会使灰尘、彩妆残留堵塞额头上的毛孔,导致额头上长痘痘。

  痘博士的3级科学鉴别:面查、指查、皮肤镜检逐级检测,全方位系统化检测肌肤问题,保证科学鉴别。

  2、内分泌失调致额头上长痘痘

  额头上长痘痘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这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会引起身体内激素水平改变,因此诱发痘痘的生长。痘博士祛痘怎么样呢?

  3、留刘海致额头上长痘痘

  长期留刘海会导致额头的皮肤不能透气,因此油脂和细菌容易堵塞额头毛孔,诱发额头上长痘痘。痘博士祛痘怎么样呢?

  4、常熬夜致额头长痘痘

  经常熬夜不但会导致自己生物钟扰乱,还会使皮肤新陈代谢紊乱,因此痘痘也因此偷偷冒出来。


  5、不良卫生习惯致额头长痘痘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到枕头套,被单的清洁问题,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从而导致长痘痘。痘博士祛痘怎么样呢?

  6、痤疮杆菌

  阻塞的毛囊内很容易滋生细菌,其中一种叫痤疮杆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简称P菌,它专吃皮脂维生,正常存在于皮肤中,当皮脂阻塞毛囊时,P菌即快速繁殖,它们所产生的化学物质,会使毛囊及其周围发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