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周密讲师,周密联系方式,周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2020-04-20 2298

        为进一步探索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优化管理体系,完善制度建设,提高人力资源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2018年4月14日,维深集团组织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会。培训邀请到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周密讲授,约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通过讨论、审议、头脑风暴的方式,充分研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和制度建设工作,让各单位人力资源工作者充分参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的顶层设计,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业务短板,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维深集团人力资源体系良好运行、制度推广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充分交流,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将进一步助力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