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王小平讲师,王小平联系方式,王小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产运营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小平:青浦区练塘镇中小企业质量基础教育培训
2020-06-29 2190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增强辖区各中小企业质量基础和质量管理水平,从而推动区域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质量基础保障。2018年9月练塘镇举行中小企业质量基础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原浙江大学MBA毕业的王小平授课。练塘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蔡春辉、练塘市场监管所所长李锋雷出席培训会,来自园区落户企业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蔡春辉强调了“质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制造业则是实体经济的主战场,质量提升必须放在经济发展之前。

同时,李锋雷从市场管理所的职能、培训活动的背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要求落户企业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两手都要抓。

随后,王小平老师从质量的概念、质量检验的基础知识及质量管理的常用工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授课,课堂气氛轻松,互动频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