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霞,向南霞讲师,向南霞联系方式,向南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儿童绘画心理研究、儿童情商能力提升、儿童心理、机构品牌战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向南霞:家庭教育
2020-08-20 2351

校区家长增值服务课,传递当下正确的教育理念。输出校区老师不是单一授课,把家庭教育融入教学中,更关注孩子的成长!

根据讲座前与老师们的沟通对接,了解校区家长特征及需求,调整授课给予所需。

结合校区教学产品,增进续费和新招!




上一篇
全部评论 (4)
拥抱青春yy

拥抱青春yy

2022-04-02 17:27

还找一些和她一样的单亲妈妈,去勾引别人的老公。想男人想疯了吧。

拥抱青春yy

拥抱青春yy

2022-04-02 17:21

在别人请她做家庭心理指导师时,她在做些什么?做一些与职业背道而驰的事情。做到的是破坏别人家庭,骂别人前妻,和二婚老公一起动手打前妻,素质及差。骗别人前妻的钱,当前妻反应过来受骗后,去要钱时,此女子无耻的告诉二婚老公的孩子,你妈妈要卖你。正如她自己告诉二婚老公孩子的话一样:她自己的儿子是爸爸不要他,自己走前夫那买来的",太可笑的,她的孩子那么不值钱,花点钱就能买。她二婚老公的孩子是妈妈的掌上明珠,无价之宝!如果这位所谓的心理咨询师是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和孩子说:你爸爸不要你,你妈妈不要你,我走你爸爸那买的你,你妈妈要卖你之类的话“,这得对孩子造成多成的心理创伤。

拥抱青春yy

拥抱青春yy

2022-02-19 16:39

  此女子利用工作之便将客户发展成老公,一起诓二婚老公前妻,诓骗钱财是小事,最不能容忍的是破坏前妻和女儿的亲子关系,本和妈妈很亲的孩子,被此女子说成:你妈要卖你,你舅舅一家坏,你姥姥姥爷坏,电话手表里妈妈的称呼改成妈妈的名字,她这个没有养育过这个孩子的继母的电话在手表里备注为仙女妈妈。一个由亲妈一手带到十岁的孩子(现在11岁),仅分开一年时间,对亲妈态度转变极快。此女组织自己的亲友电话骚扰二婚老公前妻的弟弟,其朋友勾引性语言极为风骚,对前妻弟弟在单位声誉影响非常大。

拥抱青春yy

拥抱青春yy

2022-02-18 13:11

HXXX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