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国,张先国讲师,张先国联系方式,张先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先国:销售技能提升
2020-12-01 2202
对象
市场部全体
目的
全面提升销售技能
内容


课程名称:销售技能

简介

销售的全概述,干货满满。包含销售的简介,销售思维,销售心理学,销售技能提升,商务礼仪等,涵盖各个方面,让销售小白转变为大神。


目标

系统性的销售全概述,让人一目了然,从0基础的销售小白转变为在市场叱咤风云的大神。


教学任务设计

学习需求:很多销售人员都是从市场慢慢摸索,得到的一些方式方法,但是都比较片面,也比较分散,本课程将销售过程中所有的内容涵盖在内,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的教学方法。

学习内容:理论+案例+经验分享+实际演练相结合。

学习者:所有的市场部人员,只要是在市场中与人沟通交流的人员,都可以学习。

教学策略:赋能课程,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经验分享与案例作为提升的手段。

学习效果评价:所有学员能够在课上获益,并能够在演练中进步,实战中提升。


教学形式

线上录播课+线下公开课


各章节教学内容简介

第一章 销售的概述(3’)

从市场的角度,诠释什么是销售?详细讲解销售的正确定义,化解大家对销售的尴尬和错误认知,打消大家对销售的负面情绪,建立正确的思维模式。

第一节 推广与销售:发传单?营业员?还是西装革履的跑业务?

第二节 传统的销售与现代销售的区别: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销售行业也在与时俱进。第三节 怎样销售:销售的本质就是在销售自己


第二章 销售者具备的思维与情商(2’)

销售员本质就是在不断的与人打交道,沟通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在谈业务的时候,这是一门深奥的学科,需要只是积累和经验的打磨。

第一节 具备销售思维:为人处世,销售思维会给你不一样的思考方式

第二节 情商:决定成败的关键


第三章 商务礼仪(4’)

你知道应该怎样表现自己吗?陌生人建立信任的第一基础就是礼仪,因为第一映像尤为重要,一个懂礼貌的人比一个专业强的人更容易让人喜欢。

第一节 礼仪介绍:何为礼?

第二节 仪表仪态:仪容仪表,你会打扮自己吗?

第三节 商务礼仪:生意场上那些大佬都在用的礼仪。

第四节 议会办公:职场也是表现礼仪的地方,这会让你更受领导喜欢。


第四章 销售六步走(6’)

技能,往往是不断前行的武器,你知道怎么样和你的朋友推荐产品吗?你知道怎样开拓陌生客户吗?你知道怎么样和陌生人介绍自己吗?你知道怎样客户的痛点在哪吗?你知道如何成交吗?你知道客户为什么拒绝你吗?

第一节 定位:销售的群体决定销售的成败

第二节 开场白:赞美的力量

第三节 客户的分类:不同客户;不同的沟通方式

第四节 痛点:最好的异议处理

第五节 成交:胜败的临门一脚

第六节 转介绍:源源不断的客户,源于你源源不断的服务


第五章 让销售成为你的爱好(1’)

销售,是一个一生都可以做的事业,可以一直一直的做下去,你人脉会越来越大,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你知道环游世界不用带钱的感觉吗?当你的朋友有求于你,你一个电话就可以帮他解决所有问题的感觉吗?

销售是一个越做越值钱的行业,他需要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量变到质变。

快乐营销,快乐生活。



上一篇 商务礼仪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