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刘洁讲师,刘洁联系方式,刘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培训,培训体系搭建,时间管理,演讲技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洁:我的时间我做主
2021-03-22 1957
对象
• 总感觉时间不够用的人 • 有拖延症的人 • 想要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实现高效人生的人 • 想要减轻繁忙所带来的情绪压力,改善心情的人
目的
1. 找到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小目标,制定合理、可执行的行动计划。 2. 学习多种时间管理实操方法,挑选个人适合的方式,根据工具表单,轻松管理你的时间,让计划不再只是计划。 3. 识别属于自己的黄金时段和时间黑洞,排除干扰,高效、充实地完成一天工作计划,让投入一分钟产出两分钟。
内容

当今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飞快,经常会出现多重任务交织,让人忙忙碌碌却产出甚微。工作要做,家庭要管,还要留时间自我提升,时刻保持竞争力。但我只有24小时,一个脑袋,一双手,工作、生活、学习、家庭,想要面面俱到?我没有时间!我太难了!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       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样样都要做到,却不知道先做哪个;

¨       即使知道事项的重要性,但依然无法立即行动;

¨       即便有明确的日程安排,在真正执行中也经常被人打断,半路夭折。

¨      一个月下来,不清楚自己花了多少时间在该做的事情上面,也不清楚花了多少时间在不该做的事情上面。总之,事情就是没做完。


本课程通过“目标设定-合理计划-轻松执行”的主课程框架,配合游戏、讨论、实用工具,让学员首先明确个人时间管理目标,学习多种有效的时间管理方法,从中挑选或组合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时间管理方法,帮助协调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以积极的心态不断调整时间,掌控时间,以达到更好的效率与效能,缓解工作压力。


上一篇
上一篇 商务演讲技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