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玉,柳玉讲师,柳玉联系方式,柳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柳玉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企业形象礼仪讲师 服装搭配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玉:我选择成为“柳玉老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形象管理师
2020-12-10 2283

“你好,我是柳玉老师”。

从11月份开始,形象管理类抖音视频中出现了一个新号“柳玉”。她瑞丽的形象,大气沉稳的气质,专业的讲解立即引起大家的关注。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互联网时代,每天都是新资讯,2020年的春天,疫情带来的世界性灾难,却引发了网络营销的井喷,出现新的网络营销模式。

柳玉就是形象管理中一抹崭新的亮色。

提起柳玉老师,这位曾经在美学行业深耕多年的总裁,执棒一个有着近20年的形象美学品牌,统领着全国市场运营,其工作高效且有执行力。

在她的领导下,品牌迅速提升,企业快速发展,形象管理师队伍走上良性互动。

她的出现让公司的员工更有踏实感,形象管理师的变现更落地,更多爱美女性选择美业作为自己奋斗的事业,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美学行业,柳玉老师以第一视线,老师的身份投入到形象美学创业的事业中。

从这一刻起,她将以“柳玉老师”的身份,给更多爱美丽,爱生活的人赋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自由,在美丽蜕变中成就自我。



01

柳玉老师与美学是一场不经意的相遇。

但正是这次相遇,注定了她与形象美学的结缘,也使更多美学行业的女性因为跟随她的讲课,受益成长。

石家庄的形象管理师刘女士本是一位美容院的老板,在柳玉老师的扶持下,从美容院走上美学的讲台,以自己现身说法,鼓励到更多的人学习形象美学,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形象魅力课程的沙龙现场,从课件,到沙龙现场的组织 ,服务,以及正式课程的讲授,一一得到柳玉老师的亲临指导。在现场,因为有柳玉老师的现场加持,成功招募二场沙龙,现场客单价2980元的成交率做到了90%,迅速打开了当地的影响力,从此,形象美学让她有机会参与到全国的美学活动中。

同样来自湖南的张小姐,进入直销行业多年,但是苦于业务不佳,在认识柳玉老师前,自己也多次尝试美学方面的嫁接,合作,但是收效甚微。

在柳玉老师的指导下,张小姐把形象美学的专业课程与化妆品直销服务进行嫁接,为她增设形象美学的服务基地,拓宽了她的业务,实现了收入增加,她的工作室变成了集美容美学、形象美学,爱美社群交流的平台,并多次被邀为更多的爱美女性传播服装配搭与形象美学的讲演。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有方法和路径,否则成功付出的成本都是巨大的。

柳玉老师的个人抖音号的上线,行业的优秀导师,让更多同频的,爱美的女性聚集,共同提高,相互学习,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形象管理师。

02

世界上,有能力的人很多,但是愿意将自己的才能贡献出来 ,帮助他人,有利他精神,才是个人的价值所在。柳玉老师就是这样有着利他思想的人。



在她服务过的客户中,个人的能力参差不齐,有时是海报需要制作,有时是与客户的邀约话术问题,或是现场的课件内容需要完善,有的则是沙龙活动的细节如何组织……这些琐事,柳玉老师都是很用心地指导,不论是总裁的身体还是老师的身份,在她的眼里:

客户永远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真诚服务才能走进客户心里,做永远的朋友。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个小小的善意举动,恰恰反映一个人的品行和修养。

柳玉老师说,自己小时候生长在农村,虽然是独生女,但从小就知道为父母分担。在广州一路打拼,也是这种思想支撑着她,坚忍不拔,一条路走到黑的“匠人”精神。

说起柳玉老师带领形象美学团队的历程,她的助理回忆说:创立之初的5人,经过摸爬滚打,5年时间,我们发展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美业品牌,有幸与柳玉老师共同见证。

尼采曾说:“凡不能毁灭我的,必使我强大”。



从事美学事业,不仅仅是个人形象,还需要美学的理念和营销专业,在服务众多形象管理师成功走向美学道路,实现财富自由的路上,有鲜花,也有泪水;有奋斗,也有坚持;有委屈,也有赞歌。但是只要自己内心真正热爱,终将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此,柳玉老师曾经不止一次地大声呼吁爱美的女性,在美学道路要不断地坚持。她说:

“一定要坚持下去,行动起来。要把形象美学当成一生可以为之奋斗的事业去做。人生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做梦,再去实现梦想的过程。”

03

你永远不是一个孤岛。

美学的道路更是一条美丽相伴,相互依存的群体。因为美丽充满欢乐,因为欢乐收获幸福。

衷心感谢柳玉老师孜孜倦传播美学,以助人之心成就更多的美丽神话。

在一场美丽的话题,美丽的世界里,我们都将是美丽的受益者。

祝福柳玉老师

人生繁盛,让生命美丽绽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