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佑,朱天佑讲师,朱天佑联系方式,朱天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朱天佑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领导力/中高层管理/NLP教练技术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天佑:朱天佑老师开发的《NLP教练型领导力(教练型管理)》课程获得国家版权局正式认证。
2023-07-25 3278

2023年6月25日,由知名管理专家朱天佑老师开发的《NLP教练型领导力(教练型管理)》课程获得国家版权局正式认证。

历经数年实战打磨和众多企业实践,我的《NLP教练型领导力(教练型管理)》课程终于获得版权认证。朱天佑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的众多老师——国际 NLP 大师 Robert Dilts(罗伯特·迪尔茨)、NLP之母 Judith DeLozier (茱迪芙·迪露西亚)、催眠大师 Stephen Gilligan(斯蒂芬·吉利根)、华人 NLP泰斗张国伟、李中莹、NLP 教练技术大师戴志强等国内外数十位大师对他学习NLP及教练技术的专业指导和帮助!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及学员对《NLP教练型领导力(教练型管理)》课程的选择和喜爱!


帮助企业和管理者升维管理能力,使他们从容应对VUCA时代的挑战,提升企业效益、竞争力和生命力,是我们的使命和乐此不彼的追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