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堂,金玉堂讲师,金玉堂联系方式,金玉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货黄金原油白银分析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玉堂:金玉堂:11.23黄金今晚美盘详细的行情趋势及交易思路分析!
2021-11-23 2319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交流学习
内容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jytc5818)这里考察看看。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每日的操作分析,每日的操作分析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前来考证。下面本人简单跟大家分析接下来晚间美盘的一个基本行情:


  黄金经历了昨天的一波大跌之后,今天整个趋势全线都陷入了空头中,虽然今天白天亚盘有所反弹,但是终究抵不过空头的强势,最高也只是反弹到1812高点便开始持续下跌,目前也是已经一度跌破1800关口了,那么接下来新的支撑将看向更低点!


  黄金这两天的弱势下跌,可能有很多人想着大跌必定有大反弹,但是行情却没有按照预期走,一是从技术面大趋势来看已经全线看空了,二是因为市场经历了昨天的一大波利空消息面之后,今天周二基本没有进一步可以大幅度利多黄金的数据了,所以黄金便一度持续陷入了空头趋势中,那么接下来新的低点将看往哪里?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经历了昨天乃至今天的反弹修复的行情之后,黄金大概的阻力位和短线支撑位基本展示了出来,那么我们今天晚上的主要交易思路可以参考:


  1、黄金在目前大趋势持续看空的影响下,我们短线主要思路还是顺势以空头为主进行布局,上方今天最高点在1812,那么我们今天晚上美盘重点就以上方1812高点-1815新高为阻力做空为主,而下方止盈则暂时放1805-1808,止损则切记带好放1818即可,一旦黄金再度站稳1820,那么预示着黄金多头有望开始强势!


  2、黄金目前连续的下跌中,下方已经跌破1800支撑,那么新的短线支撑则需要放到1782前期重要支撑—1790目前短线支撑中了,短线如果再度触及1790支撑不破即可考虑做多,上方则暂时看1798-1800,一旦黄金再度站稳1800,那么上方则可以适当加仓看1805-1808高点,不过多单止损一定需要带好,毕竟大趋势是看空的,止损可以放1786即可!


  3、黄金今天趋势很明显是继续延续昨天的空头,并且现在也是最低已经跌破1800关口了,那么接下来黄金新的支撑也将看到1782这个关键支撑了,而上方由于重重支撑的跌破,所以一些关键支撑则成为了新的高点压制,比如上方1812-1818这些前期的高点,那么黄金能否延续跌破就得在看1782这个支撑跌破情况了,而能否走多则将看1818-1820能否彻底站稳了!


  当然,这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晚间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记得很多投资朋友加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看见你的文章觉得你的分析很不错,有的说看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有良心的人,还有的说看到你的技术文章想和你学技术等等,其实我想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加到我,至少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我很开心。每日的分析和策略,是我花费至少两个小时总结分析写出的,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


  文/金玉堂撰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