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斌,范志斌讲师,范志斌联系方式,范志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沙盘,团队执行力,大客户销售,高效能沟通,情绪压力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范志斌:培养卓越领导力,成为卓越领导者。
2021-05-28 1915

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近日,苏州市高新区自来水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卓越领导力沙盘”管理人员培训,并邀请了知名领导力专家讲师范志斌前来授课,班子成员、中层、基层管理干部共25人参加。

  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公司管理人员要充分把握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多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并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提高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采用讲师讲解示范、学员现场研讨练习、团队点评反馈相结合的形式,全程案例情境,沙盘模拟,寓教于乐。

 

  培训中,讲师通过沙盘实战模拟企业团队领导力建设,深度剖析领导力法则和分析技巧,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头脑风暴”。24名学员分成若干小组,相互竞争、积极交流,紧紧抓住实战模拟心得,将所学的转化成实际的行动计划,提高团队领导力。针对平常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学员们与讲师零距离交流经验、探讨思路,开拓自我认知,形成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视野、新动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方式新颖,大家对所学的知识印象深刻,收获颇多,有助于提升自身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集中“充电”,不仅拓宽了公司管理人员的知识体系,解放了工作思路,更有助于加快公司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进程,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