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勇,薛勇讲师,薛勇联系方式,薛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柔性营销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薛勇:《销售自运营-销售流程与商机管理设计》
2021-08-06 2337
对象
CEO、营销管理层、一线销售人员
目的
帮助企业打造可复制的销售管理体系
内容

销售是从产品到商品、从获客到复购、从线索到回款的系列流程化市场活动过程,是企业走向市场获取回报的必有之路。

商机管理囊括了从市场定位到获客、从市场传播推广、客户吸引、到销售线索获取并转化订单、从客户认知影响到需求产生的全过程,是企业持续业绩获取和提升的基石,尤其是成长型企业,紧抓商机管理就是最大的“开源”。

做好商机行动管理是企业市场化经营的核心命脉,是实现从”客户洞察“到订单转化的全过程管理必由之路,关系的企业的存亡之道。

《销售自运营-销售流程与商机管理设计》课程从实战出发,帮助企业梳理从需求到回款的销售行动全过程,更加精准的掌握商机管理逻辑、能力提升模型和能力快速复制,运用商机行动管理工具和方法,有效提升商机管理效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