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歌,宇歌讲师,宇歌联系方式,宇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家庭教育讲师、3万以上案例的资深心理咨询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宇歌:什么是教育?
2021-10-08 1902

      什么是教育?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过一段广为流传的话:“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教育真正的价值不只是通过知识灌输还是一种启蒙,一种唤醒,一种打开,一种点燃,一种开悟,一种得道…… 把一个人从蒙昧的状态,带入一个理性的状态、理智的状态,使他成为一个社会人,培育他丰富的内心世界,提高他的精神高度!

      通过正念减压、催眠治疗、潜能开发一系列的专业训练,让学生们的身心灵成长,进入国内外一流的名校学习深造上千人。

      在成都某知名学校操场助力2000余名莘莘学子冲刺高考,实现梦想。

      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也是我们的终身教育,在人一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包含情绪管理、亲子沟通等方面,都需要我们学习成长。宇歌老师成功个案多达3万余例,成功率得到98%以上,常年到各大学校、社区、企业、事业单位进行家庭教育,幸福人生讲座共五千余场,团体辅导万余人次。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