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振彬,尹振彬讲师,尹振彬联系方式,尹振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 国学培训 电商培训 创业培训 管理培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尹振彬:垂直攀登,唤醒人生发展的心之力
2022-01-07 2203
对象
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以及有志于成为优秀管理者的有志之士
目的
帮助学员更好的认识自己、认识世界,以期实现更为广大的人生价值。
内容

人和人的区别就在脑袋里装的的东西不同,有很多人他的心思是不集中的,他的心智能量是很散乱的,他生命的状态是无意识的。

我们若将我们的整个人生看作是一种力量来主导前进的,那么不妨说它是以心力为根本的。心力就是我们生活每个当下得以运动的力量源泉,简单说来,如饿了我们会去找东西吃,就是一种最为基本的心力,他原始而颇有效果,能够支持我们的生命,让我们能够用这一简单的心力去为那已知或者未知的将来可能出现的更为复杂的心力做基础,因为他在我们用力的当下未曾出现过,但是我们有多多少少的知道将来要去做些什么,比如要先吃好饭再去工作,然而工作时心力用于何处却是当下所不能知道的,所以说人的生命都是由心力向前推进的。

每个人每天能够集中心力做事的时间是十分有限的,是把有限的的心力用在在点外卖、逛街、刷剧 、凑热闹上,还是用在成长、学习、提升自己价值上面,这两者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异。

当人能将念头、能量集中起来,产生一些对人生的改变有建设性的想法和行动,这样的生命每天都在不停的改善,天长日久会跟同等级的人拉开巨大的差距。

人生最重要的战略资源资源是心力,心力是人最宝贵的资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