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华生,唐华生讲师,唐华生联系方式,唐华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唐华生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职业化打造和标准化管理落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华生:唐华生老师应邀为柳市工会开展公益讲座《职业经理人定位》
2023-01-10 2501

      


       2022年11月,中国百强讲师、温州中小企业管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职业化打造和标准化管理落地专家唐华生老师应邀为柳市工会开展公益讲座《职业经理人定位》。

      不职业化的经理人在职场很难取得持续成功,经理人若想要在职场取得成功,必须要职业化。人是所有管理的落脚点,企业若想要实现飞跃发展,经理人必须要职业化。经理人做到职业化第一步就要清楚自己的定位。

    职业经理人定位是唐华生老师版权课程《职业化打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唐华生老师现场分三个章节与在座经理人进行了交流。第一章节职业经理人处境,唐华生老师通过与现场经理人互动,让经理人对他们目前的处境有了深刻的认识,现实的情况是企业所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人才市场上经理人很多但是职业化经理人稀缺、每年有大量大学生毕业与他们竞争。通过处境分析,现场经理人有强烈的危机感,他们纷纷询问面对这种境况应该怎么办?

    围绕经理人提问,唐华生老师分享第二章节内容--职业经理人成功要素,唐华生老师现场给出公式,并对公式组成要素进行了讲解,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职业化。

    第三章节唐华生老师给大家分享职业化重要组成部分--职业经理人定位,首先通过案例互动让经理人明白他们的由来,接下来通过案例实操让他们进一步明白经理人的定位。然后,唐华生老师重点讲述经理人进阶三阶段,从原始人到岗位人再到代理人,经理人要想在职场取得成功必须要进行进阶。最后,唐华生老师讲述公司发展和个人前途的关系,每位经理人都应该希望公司发展,每位经理人都应该为公司发展做贡献,并且告诉每个经理人应该如何做。

   正式培训前,柳市工会郑主席对唐华生老师进行了隆重的介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踊跃参与,培训完毕以后,他们又与唐华生老师就公司发展、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大量的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