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梦姗,朱梦姗讲师,朱梦姗联系方式,朱梦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TTT、领导力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梦姗:《点实成课-精品课程设计开发工作坊》
2023-03-10 1874
对象
企业专、兼职培训师及有授课分享需求的人员   
目的
·能够准确把握需求,精准定位自己的课程主题和目标;  ·能够萃取自身经验,形成内容实用、结构清晰、规划合理的大纲;  ·能够针对课程内容,设计有针对性和转化力的多样化教学方法;  ·能够开发完成支持讲师授课的一体化课程资料包。
内容

课程背景:

您是否面临这样的问题:

·作为业务领域的领导或专家,如何有效务实地开发有针对性的面授课程?

·如何能够把个人的隐性经验显性化,把成功的经验和诀窍在课程中向学员有效赋能?

·讲授的内容很专业但是很枯燥、导致培训氛围很沉闷,影响了培训效果。怎样才能提升课程的吸引力和学员的参与性,使学员听得懂、喜欢听、学得会、用得上?

 课程成果:课程大纲+授课PPT+讲师手册+学员手册+资料包

 授课方式:沉浸式全体验学习方式,有效融合讲师引导、案例分

析、小组讨论、学员练习并展示等多种教学方式,有效激发学员左、右脑平衡学习,引领学员在课程中即实现转化、提升和成果输出。

 培训时间:分为(四天三晚)/(三天两晚)/(两天一晚) 三种课程时间。时间越长,课程成果的成熟度越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