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李光讲师,李光联系方式,李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设计、投资、项目管理、资产证券化、不良资产盘活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讲透【购物中心】地产设计
2024-03-23 931
对象
地产开发企业、商业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不良资产盘活、律师事务所、相关从业人员
目的
提升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态的专业设计能力
内容



讲透【购物中心】地产设计


      不同于传统的设计讲解方式,本次课程我会以客流动线为核心,从动线的尺度、动线单元体的角度,通过客流动线的组织来逐渐构造出购物中心整体设计。由点及面,由简单到复杂的逐级演化过程。

      详细讲解动线的形态、与主入口的关系、与业态规划的关系、动线的趣味性和特色空间、动线艺术化设计、动线消防机电设计等,并对购物中心的室外环境、购物中心的整体研判与运营等进行细致的介绍。

      本次课程也不仅仅局限在购物中心设计上,我们还要回归本源,从建筑设计的基本原理角度,以案例的形式,讲解注册建筑师大设计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还讲解建筑构造的一般原理。

      另外,我们还要横向扩展,不止步与设计本身,还要提高地产设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如何与地产内部平行部门之间的沟通,如何与外部上下游单位之间的交流,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学习完本次课程,希望您可以分分钟看懂购物中心方案,您可以快速判断方案的优劣,您可以给出非常专业的意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中心地产设计专家!您还可以获得:专业技能的提升,地产经验的积累,作为知识的储备与沉淀,熬过寒冬,厚积薄发!



【讲透系列介绍】


      讲透系列是我作为地产领域的设计高管,以我本人12年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5年央企大型设计院经验,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这样的职业经验。主持参与过众多知名房地产项目。多次作为嘉宾为不良资产联盟进行培训。同时,也作为专家评委,参与大型国企项目的评审工作。这样的项目经验、培训经验。对房地产设计的那些事所做的全方位,全面性,简洁但深刻的总结。

      用最简单的方法,解读最复杂的问题,看清事情的本质,从而事半功倍,是我对讲透系列的要求。

      讲透系列由九大课程组成。包括:

1)   讲透【住宅地产设计】及【投资测算】

2)   讲透【购物中心】地产设计

3)   讲透【酒店及写字楼】地产设计

4)   讲透【商业地产】投资测算

5)   讲透地产【设计管理】

6)   讲透地产【计划管理】

7)   讲透【资产证券化REITs】

8)   讲透【不良资产设计盘活方法】

9)   讲透【城市更新】与【既有建筑改造】

      我们从地产设计专业入手,到地产设计管理,再到地产相关测算,不良资产盘活,以及资产证券化、城市更新、既有建筑改造。由专业到管理,由项目端到资产端,针对地产设计所进行的全方位、全面性的解读。目的是讲透地产设计、提高专业技能、扩展管理视野、为企业及个人全面赋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