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维,余世维讲师,余世维联系方式,余世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被誉为“中国管理教育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世维:余世维西安开讲《管理者的国际视野&绝对素质提升》
2016-07-16 3227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众多企业步入了大数据时代。其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了全社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这使得企业不再是个体化和本土化的发展,而是一种全球化的发展模式。

我们被卷入一场“万物可联,一切皆数据”的互联网时代浪潮中,那么拓展视野就绝对必要,开拓管理者的国际视野是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服务。

一个先进优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者个人素质的培育,离不开整个行业素质的提升,更离不开社会国家整体素质的发展。可以说素质的好与坏对我们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所以为了提升我们的层级内涵,关于如何培养管理者的人文精神和职业道德变成了当务之急。

我们可以不拓展市场,但不要出去挨打;可以不暴富扬名,但不要被人笑话。何况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夜成名的品牌,那种侥幸窜起的企业,很快就会灰飞烟灭,被人遗忘。


   2016年6月3日余世维老师来西安开讲《管理者的国际视野&绝对素质提升》谈起企业管理不得不提起”华人管理教育导师“余世维博士,6月3日他将在西安开讲《管理者的国际视野&绝对素质提升》,本次公开课将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进行,两大主题,全新视野你值得拥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