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之,陈安之讲师,陈安之联系方式,陈安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安之:中华讲师网-陈安之 主讲《终极成功秘诀》,教你如何改变一生!
2016-10-20 2876

每个人对于成功都有着不同的定义,即便如此依然有众多人渴望成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成功的人生收获更多的东西。多年来,身边为追逐成功而努力的人如过江之鲫,可是正如费翔歌中唱的:“我曾经豪情万丈,回来时却空空行囊。”并不是他们没有努力,也不是他们没有坚持,只是他们没有选对方向,没有找到方法。

   成功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抽象的名词,他们觉得成功学和自己的生活并不会产生交集,成功学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更有甚者认为与其去听成功学的讲座还不如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努力,这样才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然而中国有句老话:“磨刀不误砍柴工。”还有一句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两句话都是告诫人们在行动之前要先做好准备。在人生的轨迹中,找对成功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方面没有人比陈安之先生更有发言权。

   陈安之先生师从美国成功学大师安东尼.罗宾,从一个一穷二白到身价过亿也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因为陈安之先生有过贫穷的经历,所以他才更渴望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特别是在成功学发展落后的中国。

   多年来陈安之老师在世界各地发表成功学的演讲,有无数人人拜他为师。陈安之老师用自己的经验帮助了许多人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我们耳熟能详的销售女神徐鹤宁、胜者集团董事长张斌、中国的美容皇后庄玲都是通过跟随陈安之老师学习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走上了人生的巅峰,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还有很多年轻人通过陈安之老师的课程改变了自己的和家人的生活,让自己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亚洲成功学权威 陈安之 主讲《终极成功秘诀》

   一、全世界最顶尖的成功思路与模式!

   1、让你掌握最新最顶尖的成功的资讯!

   2、你可以学到如何倍增业绩、增加收入的秘诀!

   3、可以激发你的内在潜能,引爆生命原动力,彻底的增强你的行动力

   4、可以帮助你找到你内心深处的自信,倍增你的自信心和能量!

   5、可以教你如何做一个赚钱的总裁,学会成为一个赚钱的企业家所应该具备的特质和能力!

   6、如何进入高端商圈 结交高端人脉 整合高端资源 成就当今霸业

   7、快速融资策略和步骤!如何做到说话就收钱、收人的超级说服力的秘诀!

   8、可以让你找到解除企业面临的困惑的方法和策略,突破瓶颈!

   9、你可以学到全世界最顶尖的设定目标及达成目标的方法!

   其实在外国成功学是非常被推崇的学科,股神巴菲特、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篮球之神迈克乔丹、比尔盖茨都在学成功学,成功学对他们的生活和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如今国人已经开始重新认识成功学,成功学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这个时候将成功学引入中国的陈安之老师,他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成功学,掌握成功的方法。

   一直以来陈安之老师希望加速分享过程,再加上新老学员们虔诚的恳求以及众企业家强烈要求,陈安之老师决定在上海、广州、重庆、天津、苏州开启《终极成功秘诀》课程,每个区域仅限300名学员。通过《终极成功秘诀》课程你可以学到,全世界最顶尖的成功思路与模式;如何打造最顶尖的团队,如何提升领导力;全世界最顶尖的超级行销策略和方法。

   在这里你学到的不仅是成功的方法,还是改变一生的财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