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斓,刘景斓讲师,刘景斓联系方式,刘景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景斓:刘景斓:种下善因才会得到善果
2016-01-20 3710
尊敬的许嘉璐委员长、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一个先进的未来就在于它自己的选择,一个国家的未来就在于国民的学习成长,今天大家来参加学习型中国第十五届论坛,我在想在我们论坛第50周年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国家100周年的时候,我觉得我对中国是充满信心的,我们国家用30年时间强大的军事,从1949年建国到1979年!从1979年到2009年我们GDP成为全球第二,再过30年时间,会实现强大中国人民的素养以及强大我们经济的质量,我们国家最后100周年的时候,就是我们论坛第50周年的时候,中国会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国家,因为中国人是好学的。


  我最近这段时间对于黑与白有一些理解,不同颜色的光聚在一起会变成白光,不同颜色的燃料聚在一起会变成黑色,我们会发现黑中有白,白中有黑,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的好人也没有完全的坏人,坏人有好的一面,好人也有做错事的一面,未来是辩证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如同今天的经济,充满了挑战,我们在非常严峻的环境下,我们在努力的向上。


  我去年在论坛上曾经分享,2014年6月30号把自己的闲置资产买股票,我相信在比较严峻的经济环境下,我们是充满希望和未来得,大家一起在这里共同追寻未来,来探索未来,拥抱未来。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在2500年前,释迦牟尼带着他的众弟子去度化众生的时候,化缘的时候遇到一群小姑娘,他们在玩游戏,有一个小姑娘捧着沙子放到佛陀的碗里,佛陀的大弟子看到后要阻止她,佛陀说你有所不知,这个小姑娘在若千年后她会成为女王,如果我今天接受了她沙子,她可能会弘扬佛法,如果不接受,她可能会不传播佛教,弟子看到佛陀恭敬接受了小姑娘的沙子,是因为佛陀看到了未来,这个小姑娘一千多年后就变成中国唐朝的武则天,她曾经在尼姑庵里修行4—6年,是非常精通佛理的修行者。


  大家所熟悉的在我们了解、看到并且预知未来,佛祖可以遇到一千多年的事情,让我们知道未来要走向善缘,我们要种下善因才会得到善果。今天你的出现,你的场就出现了,你的学习场就出现了,你的能量尝磁场就出现了。我们要和大家一起造一个学习场,我们大家共同的场成为今天八个学习场,我们不仅要跟演讲嘉宾来学习,我们也要跟前后左右坐在您身边的向前向上的企业家们共同学习,相互交换思想,相互支持,托起对方,预祝所有嘉宾在这里收获多多,把学到的应用到自己企业当中和实践当中,祝福大家,祝天下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你们身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