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致胜,尚致胜讲师,尚致胜联系方式,尚致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尚致胜 荐 优 品 2020年度中国10强讲师
-中国幸福学研究院院长
1
鲜花排名
300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尚致胜:销售资深导师
2016-01-20 5944
尚致胜,中国幸福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华人幸福学协会理事长,【中国幸福学】及【365幸福工程】创始人,中国幸福学权威导师, 尚致胜老师被誉为“中国幸福学导师。
尚老师旅居海外十余年,于1998年放下在海外创下的成功事业返回祖国大陆,作为一个中国人,他立志要为中国人的卓越发展做出贡献,经过在海内外多年的生活及学习体验,他深刻的认知到,只有幸福才是人们生命的终极追求,然而,他看到了太多的事业成功人士,面临着人生的诸多困惑,为了追求事业与财富而拿自己及家人一生的幸福作为赌注,他看到了有太多的中国人需要幸福,确不知如何追寻幸福,因此,他立下了自己的终身志向,以协助全球华人实现幸福人生为终身使命,决心以毕生的精力为中国人的幸福人生做出贡献,致力于中国的幸福学的研究与传播。有了这个终身的使命,他花费了十余年的时间将国际上最先进的多项应用心理学及行为科学的应用技术引进国内,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位将国际最前沿的幸福学,系统化的引进,并深入研究中国传统的智慧与文化,进行中西结合,以中学为本,西学为用,最终结合成为了他所独创的“中国幸福学”以及“365幸福工程”。
尚老师的宏伟思想与使命,使得许多人深受触动而愿意追随学习,如今,他的弟子遍布全球,十余年来,他的足迹遍布了中国的50余个城市,以及中国台湾、香港、东南亚、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对世界的华人们进行幸福学的传授,同时他也是将“中国幸福学”推广至全球华人世界的导师。进20年来,尚老师已经做过千余场的授课与演讲,学员及读者在全球超过数百万人,仅在大陆及台湾,他的幸福学系列课程就已经开设了300多期,协助了无数渴望幸福的人获得了人生的幸福。
尚老师从事教育事业的20年间,接受的各项国际及国内的荣誉与授证多达十余项,他于2002年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荣获颁发: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2006年由国际培训师协会评选并授予“国际华人十大杰出培训师”,于2009年再度荣获”全球心理类国际华人十强讲师”殊荣。
尚致胜老师,他是一个用生命践行大爱的灵魂工程师,他是用信仰见证使命的人生导师,他用自己的生命为中国人书写着幸福的篇章,立志要为中国人的幸福而无怨无悔的奋斗终身。
个人资历简介: 个人著作:
中国幸福学导师
中国幸福学、365幸福工程创始人
幸福企业工程、幸福城市工程创始人
中国十大杰出培训
国际华人十大杰出培训
全球心理类国际华人十强讲师
中国幸福学研究院院长
国际华人幸福学协会理事长
美国NLP(神经语言程式学)协会
—NLP高级执行师
—DHE(生涯设计工程)、PE(沟通工程)
国际授证讲师
国际PPT(积极心理学)高级执行师
EFT(情绪释放疗法)高级执行导师  
心灵密码
生命金字塔
与幸福有约
企业幸福学
幸福职场EASY学
幸福学,你学了吗
尚老师幸福语录
幸福婚姻密码
幸福的十二个智慧
亲子教育的七项法则
幸福沟通的魔力
掌控命运的秘诀
致胜行销教练系统
致胜金牌团队管理
 
>> 授课经验:
本着 “尽己之力,与世界同步”的信念,在过去的十多年中,老师一直致力于世界各地的销售经验交流与分享;
海内外曾接受过老师培训及辅导的企业有数百家、培训人次达数十万,培训内容涉及销售、领导管理、团队建设、沟通与商业谈判、生涯规划、心智成长等领域。
服务客户:联想;APC;HP;IBM;MOTOROLA;华为;3Com;TCL;厦新电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安联大众;安利;纤瀛;麦当劳;肯德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百威啤酒;安徽口子窖;张裕干红;拜尔制药;瑞辉制药;葛兰素史克药业等。
 
尚致胜 风格特色
>> 授课风格:
通过学员内在思维模式、行为习惯的改变引爆出惊人的行动力,有效推动企业销售管理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