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贤,林伟贤讲师,林伟贤联系方式,林伟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千上万的人迈向成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伟贤:林伟贤:企業是宗教 老板是教主
2016-01-20 9881
2010年7月29日至8月1日,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齐聚山东德州中国太阳谷,与全球最大太阳能光热集团的创办人黄鸣董事长和他的卓越团队,进行了四天三夜的学习与对话,得到了非常大的收获与回响。
 
   伟贤个人感受最深刻的是,全体的皇明人,几乎都是太阳能事业的布道者!不论任何职位,身处公司内外任何场合,他们都在不断的推广着〝为了子孙的蓝天白云,您可以不用皇明,但您应该要用太阳能〞的理念,以创业之初〝太阳能科普万里行〞在全国各地开着小车合计超过八千万公里的行军倡导教育,在今天依然择善固执的进行着!
 
   伟贤常说:企业是宗教,老板是教主,员工是传教士,顾客是信徒!如果每一家公司都有如此的认知,并像皇明集团一样的行动,伟贤深信您的企业一定可以日进千里,影响力也可以迅速的放大!
     
   教主的影响力,不是倚靠口语的传播,而是真实的实践所赢得信任!就像黄鸣董事长的身上一直穿着一件印有〝南有世博,北有太博〞的简单T恤,逢人便谈他要筹办太博的理念,便是最佳的见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