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屹,张屹讲师,张屹联系方式,张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具培训 家具咨询服务 家具营销策划 家具生产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屹:美国居梦园举行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著名家居营销专家张屹老师传道解惑
2016-01-20 4935

美国居梦园举行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著名家居营销专家张屹老师传道解惑


五月30-31日,美国居梦园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广东东莞大岭山帝京酒店隆重举行。

大岭山是世界闻名的家居生产基地,著名的“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位于大岭山的美国居梦园是一家专业从事豪宅别墅定制家居的设计与生产企业。近年来,居梦园的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市场服务力度都在大幅度提高,这家先进的现代化定制家居生产企业,正以饱满的热情、豪迈的气概迎接新的挑战和创造新的辉煌!

这次全国经销商年会,聘请了我国著名的家居营销专家张屹老师前来授课。张屹老师课程幽默、讲解生动、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张屹老师的课程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家居市场到底怎么了?第二部分,为什么别人卖得比你好?第三部分,你怎样才能卖得比别人好?

张屹老师系统分析了目前整个家居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逐一指出了经销商们的常见问题和经营误区;全面介绍了打造定制家居专卖店核心竞争力的十三大实战技巧。特别在家居经销商团队建设、设计师“包养”、“销售力”打造、业务拓展等策略、措施和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屹老师的课激情豪放、生动幽默、妙语跌宕起伏;张屹老师的课量身定制、案例丰富、精彩不胜枚举。课堂上掌声、笑声不断。

广大经销商们各个信心倍增,摩拳擦掌,他们学到了实战知识,改变了认识格局,提高了经营技能,未来,一定会做出更加傲人的业绩,再创新的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