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屹,张屹讲师,张屹联系方式,张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具培训 家具咨询服务 家具营销策划 家具生产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屹:张屹大师执笔的《中国紫檀》即将出版,开笔仪式在杭州举行
2016-01-20 1409

        具有划时代意义,堪称中国家具史上《本草纲目》的《中国紫檀》一书,在杭州举行开笔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实木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宝光先生,以及浙江省有关领导出席开笔仪式并讲话。陈宝光先生为本书做序。

        《中国紫檀》是由张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的《中华文化系列丛书》中的一本,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馆长李晓东先生任主编,中国家具界著名泰斗张屹大师执笔并任执行主编。
主编李晓东,是中国著名的红木艺术大师,中国紫檀领军人物,四代紫檀世家传人,浙江旭东红木董事长。著名的电视剧《紫檀王》写的就是旭东红木的故事。
        执行主编张屹大师,是清华大学等多所院校客座教授、著名红木专家,著名家具管理和营销大师,著有家具行业专著70余部,是中国家具界卓越贡献奖获得者。
        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东阳电视台,以及浙江省一些报刊杂志到会采访和进行了报道。
       《中国紫檀》一书,预计将在2016年隆重上市,届时,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发式。《中国紫檀》的出版,将对我国红木家具特别是紫檀家具和紫檀文化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和家具大师张屹先生
\

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李晓东馆长和家具大师张屹先生
\

《中国紫檀》开笔仪式花絮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