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坤,周坤讲师,周坤联系方式,周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十佳最优秀实战型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坤:太钢电气设备修造公司抓党建促发展企业实现扭亏为盈
2016-01-20 55694


电气设备修造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和“一完成、两加强、三提高”的年度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和群众工作,有力地推动了该公司的改革和发展。2006年,完成产值4279.13万元,较上年增长了36%;实现收入3855.22万元,较上年增长了24%;完成利润115.61万元,较上年增长了247.61万元,实现了历史性的扭亏为盈。

    ——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一年来,该公司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先后对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要理论以及(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建立和完善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重新修订和完善了各种制度。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把握各个环节,坚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积极开展“评优树模”活动,先后涌现出出席省国资委优秀党员1名、(集团)公司优秀党员3名,(集团)公司劳模两名,本单位优秀党员26名,先进集体3个。通过总结、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依托自办刊物《电修动态》,对重要会议精神、先进管理经验、优秀文化理念进行传播。对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工作、安全工作、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深入,职工素养进一步提高。电气设备修造公司坚持将理念传输作为切入点展开工作。将(集团)公司外聘讲师周坤所作的规范化管理讲座印制成光盘提供给各个部门学习。适时将一批企业文化读本、材料传输到员工中的各个层面。同时,还自行组织编写了一套培训教材读本,内容涉及角色的自我评价、危机意识、自我塑造等内容。这套培训教材,从文化认同、管理理念、科学方法等多方面入手基本定位出企业发展的文化基调。此外,还开展企业发展前景教育和如何更好适应岗位要求,履行岗位职责的认知教育等培训工作。

    ——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环节工作。制订了《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明确了职责分工。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廉洁谈话制度,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的提高。该公司共签订廉洁承诺书11份,较好地落实了《关于加强廉洁文化的实施意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