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坤,周坤讲师,周坤联系方式,周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十佳最优秀实战型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坤:北京授课 莞城“现场”听 “卫星远程培训”方便又省钱
2016-01-20 56116

在东莞接收北京的现场直播培训课程,聆听远端的名师授课,并可进行课堂互动提问,这种学习方式的到来打破了传统的网络教育模式。日前,记者从东莞某培训中心了解到,这种新的培训方式刚刚传到东莞,并于本月6日进行了试播,13日将正式开课。

  试播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讲师授课的图像通过投影仪映射在讲台上,图像与声音清晰,来自国家经贸委培训中心的高级讲师周坤、万宝至中国人事课课长于晓枫分别在远端讲授了两节课程。每小节课约10分钟,中间穿插几分钟的远程互动及课间休息,幽默的讲课赢得了东莞视听学员的阵阵掌声。

  该培训中心项目主管李军介绍,此培训的合作方是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公司的卫星远程培训学院,它借助于卫星传播技术的全新培训模式,相对于传统的网络教育,针对性及互动性更强、快捷、直观,这种学习方式不是学历教育,而是纯粹的能力提升,比起目前众多的现场授课,节约了不少费用,是在职人士的又一新培训方式。

  据了解,“卫星远程培训学院”的主播会场在北京,课程设置有个人发展、企业战略、综合管理、领导艺术、人力资源、营销、生产、财务、物流等,有医药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等行业课程。讲师有汪中求、温元凯、曾仕强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全年直播约100场,学员采取随到随学,每个课程1天,并配有详尽教材,授课时间集中在每周六、日,其他时间每天6小时免费播放录播课程。智通培训中心每季度通过现场、jon5156.com 、21tbc.com进行课程预告,并将定期举办学员沙龙、论坛等活动。

  试播当天,视听的学员有从事管理、销售及公务员等约50多人,茶山力神机械厂的陈富强副总经理说:“这种学习方式与现场听课基本没有区别,而且比现场听课节约了90%的费用,我们准备带领公司的一批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这种培训,最好采取会员制进行全年系统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