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勤,卢勤讲师,卢勤联系方式,卢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知心姐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勤:“知心姐姐”卢勤携新作亮相城市书房
2018-05-10 2900

4月11日下午,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携新作《悦长大:把孩子当孩子》在新华书店总店的城市书房里做了 一场 主题为“好心情带出好孩子”的讲座,并与 现 场 读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贺超主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现代出版社总编辑吴良柱、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茅院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吴良柱在致辞中表示 : “真心希望《悦长大:把孩子当孩子》这本书能帮助更多父母走出焦虑,陪孩子快乐地长大。”

       卢勤的这本家庭教育新书 《悦长大:把孩子当孩子》由中国出版集团所属的现代出版社出版 ,该书从多维度为读者和家庭提供了理念先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家庭教育自古以来就受到大家的关注,想要与孩子有良好的亲子关系,培养孩子良好的性格、强大的内心和独当一面的能力等,早已是当今中国家庭的一个共同诉求。这本书中穿插了卢勤自身的自我成长经历、家庭教育经验和典型案例故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卢勤与敬一丹、杨澜、小雨姐姐、晓玲叮当等畅谈育儿经验,倡导让孩子学会自我表达与沟通,学会尊重和包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