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勤,卢勤讲师,卢勤联系方式,卢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知心姐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勤:让每一个孩子都精彩 ——“知心姐姐”卢勤在许慎小学燃情开讲
2018-06-27 2822

5月27日下午,年逾古稀但精神矍铄的“知心姐姐”卢勤莅临许慎小学大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盛宴在许慎小学华丽绽放。

此次教育讲座开启了尚书房大讲堂第五讲,由源汇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国学同学会协办,许慎小学、河南国聚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来自全市千余名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教育、热爱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聆听了知心姐姐的教育讲座。

当知心姐姐气定神闲地站在报告厅的舞台上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卢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诙谐幽默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气阐述了自己毕生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精彩。亲切互动的讲解,热爱教育的拳拳之心,真实生动的教育案例……令大家耳目一新,与会人员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全场无一人走动,卢老师讲得生动投入,大家听得兴趣盎然……在卢老师的讲座中,多次提到了一个“爱”字:用爱的目光关注孩子,有爱的语言激励孩子,用爱的微笑面对孩子,用爱的分享滋养孩子 ,用爱的细节感染孩子,用爱的惩罚约束孩子,把爱的机会还给孩子……卢老师用她饱满的激情,用热爱孩子的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也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位嘉宾!一个个成功的教育案例,让大家心服口服,也让许多身为父母的家长受益匪浅。

讲座即将结束时,源汇区教体局李海军书记把一本代表漯河人民情谊的《说文解字》赠予热爱教育事业的卢老师……

讲座结束后,学校领导给卢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在许慎像前合影留念。相信此次讲座必将惠及漯河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为家庭教育注入新的内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