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郎咸平讲师,郎咸平联系方式,郎咸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郎咸平:郎咸平:2016年,中国楼市冰火两重天!
2016-04-11 1709

4月9日,下午14:30分,“郎平天下峰会雍锦,2016年中国经济战略(成都)发展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高峰论坛座无虚席

  此次高峰论坛活动由雍锦阁主办,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和生活环境的要求也在随之提高,这是雍锦阁诞生的原因之一。作为蓝光转型之作,雍锦阁地处成都东二环建设路的黄金地段,土地稀缺,寸土寸金,临近国家级产业园区东郊记忆,加之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让雍锦阁成为了建设路上的独一无二的标杆!

  蓝光负责人郭总说:“每一个瞬间都应该是精彩,都应该成为绝版,每一次精彩都应该是超越,每一次精彩都应该融入当地的文脉,选择一套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而选择雍锦阁就是选择了高品质的精英圈层和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品质与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高峰论坛的重量级”坐镇“嘉宾,郎咸平教授在现场妙语连珠的分析了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形势,以及预测了2016年的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向来以语言幽默风趣著称的郎咸平教授,这次也未改其言辞犀利的特点,他用简单易懂,幽默风趣的话语,妙语连珠的句子,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在大家所关心的房产问题上,郎教授说:“目前的楼市是冰火两重天,在这种情况下,购房者更需要选取更具有升值潜力的楼盘。郎教授言简意赅的道出:“市区房、交通便利、以及学区房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值得购买,这样的房子抗波动的能力最强!”

  郎教授对房产在地段、交通和教育的投资理念与蓝光雍锦阁的项目理念不谋而合。

  雍锦阁精雕细琢独具匠心


  雍锦阁将“大道补拙,雍锦于心”的儒学修为融入设计的理念中,雍锦阁对地段和阶层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在项目诞生之初就定下了必备的要求:

  首先,只考虑市中心的土地,而且是稀有的土地,越珍贵越好!雍锦阁地段独一无二,1公里范围内聚集了SM广场、伊藤、万科钻石广场等大型商场,建设路小学,电子科技大学也与其毗邻!

  其次,人群定位的精准性。只考虑城市精英阶层,保证圈层的纯粹性!

  成都不乏“豪宅”但有特点者屈指可数。雍锦阁作为东二环建设路的纯跃层“豪宅”专为城市精英打造,圈层纯粹,拥有雍锦阁就拥有了对自己身份的高端定位。

  最后,雍锦阁将蓝光精雕细琢、独具匠心的工艺和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雍锦阁将中国的传统艺术与港式的现代风格相结合。同时截取了三星堆文化的纹面作为项目独有的塔冠设计,在区域内独树一帜!古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风的完美融合,打造出的跃层设计,兼具大平层的开阔视野和别墅的起居隐蔽性,与都市精英追求的高品质高质量生活相匹配,成为了成都“豪宅”的新标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