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郎咸平讲师,郎咸平联系方式,郎咸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郎咸平:郎咸平:上半年难过吗?下半年也许更难过
2018-09-03 2932

今年上半年的日子过得很难过吧?

对啊!请相信我

我保证,今年下半年会过得更难过

为什么呢?

因为 根本看不懂中国经济

告诉各位,听过新经济没有?什么O2O 、什么P2P、什么乐视、什么共享经济、共享单车都听过没有,叫新经济,送给你四个字“胡说八道”

跟你说:新经济颠覆了什么?什么都没颠覆。为什么呢?请大家看

这就是虚拟经济,目前呢是虚火上升

请问大家:日子为什么过得这么难?因为,只有制造业,实体经济才能够真正创造财富。

什么新经济,什么虚拟经济,我X!如果一个国家制造业崩溃的话,这个国家将永远丧失创造财富的积极,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举例:欧洲五国 希腊 西班牙 意大利 爱尔兰 为什么这么烂? 因为没有一个国家有像样的制造业对吧

特朗普这个地产商当选之后,发展地产吗?没有发展了什么?制造业 厉害这个人

欧洲哪个国家最强大?德国 为什么呢?制造业

而中国呢,制造危机已经全线爆发,这才是真正的危机,我告诉各位,最后你发现,你投资2亿盖工厂,还不如投资1千万买个楼赚的钱多,印证了什么结果呢?这个结果就是你们今天所面对的一切,那就是,很多的制造业就是上市公司,所以业绩下滑是必然的,因此,股市走软成为了一个必然。

这就是为什么,李XX同志在我们节目里面,一再呼吁各位要买优质蓝筹股,就是这个原因。业绩就是唯一的,你要买好的公司,才能够避开这种差的公司带来的风险,听他的话的人最近都发了是不是?

这蓝筹股涨的特别厉害,我们应该给李XX一点掌声

还有呢,制造业不干了,然后关门了,再然后呢手中的钱无处可用,为什么?没有好的投资机会,于是乎大量的资金进入楼市炒楼,楼价越来越高,一切问题都来自于冷的制造业,所以下一步一定是“股市疲软,楼价猛涨”,这不就是你观察到的吗?所以你怎么理解楼价,楼价越涨表示经济越差,制造业越差,楼价越涨,所以各位请看,下面这图非常重要,这叫做实体的悲歌所以楼价涨了,那就是进一步的发烧,进一步的危机,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的根本,一个国家的基础,我们国家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企业家赚大钱,发大财,只要他们能够赚大钱,发大财,资金自然流向他们,楼价才会稳定。

这就是为什么X教授再强调,只有制造业才是中国的唯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