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森,孟森讲师,孟森联系方式,孟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孟森:恒安劳保举办第八期中国劳保行业精英训练营
2017-03-01 2348

       2017年2月26日17时,恒安劳保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劳保行业精英训练营”于临沂和颐酒店顺利结业。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经销商经营战略规划与实施路径》,培训活动由恒安人力资源经理王奥林主持,国家认证高级营销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临沂恒安劳保总经理孟森做培训讲师,为各位学员解答谜题。

       孟老师在课上主要讲述了,经销商从小打到大基本步骤,经销商的老板和企业的能级成长系统,不同发展阶段企业营销策略和和管理策略,经销商发展战略规划方法、经销商的营销形势分析、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定位、如何进行渠道定位、增加销售核心策略、薪酬设计和精神激励。

       现场辅导设计发展规划、现场评审,学员上台现场演练了经营目标的设定、组织结构和薪酬设计,现场听懂、会做;回答了学员在过往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解决方案回家。

        “种子原理”让大家懂得,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出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是自己种下的种子开花了,只有向内看,从自身找原因,改变自己,才能真正解决问题的道理;拓展培训师李振老师做“红黑”领导力策略游戏,让大家学会了,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利益最大化。

        训练营教我们的不仅仅是如何营销策略,更有做人的根本道理。恒安开办训练营不求任何回报,就是为了与同行和广大客户共同成长,引导行业健康稳步发展,种下爱和财富的种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