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从大,章从大讲师,章从大联系方式,章从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财务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组织的财税专题高端咨询会现场,举办地点合肥,咨询会围绕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管理三大主题展开。
查看详情》 浏览(2250
清华大学《财务战略与公司理财》授课现场,该专题为清华大学财务总监班核心专题之一,财务战略部分包括融资战略、投资战略、分配战略等专题。
查看详情》 浏览(2045
《全面预算管理与全面成本控制》属于本人主讲的六大核心专题之一,综合考虑公开课与企业内训的天数,累计授课已经超过300天,图为航天信息福州公开课现场。
查看详情》 浏览(2138
《企业税务稽查与税务风险规避技巧暨实务》从知己知彼(知彼包括了解主管税务部门以及税务稽查部门)的角度讲授税务风险管控的技巧与方法,图为168培训网组织的上海公开课现场。
查看详情》 浏览(2230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简称非财)走进建发物资,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震撼!该专题的累计授课天数超过400天,而且基本上以企业内训为主!
查看详情》 浏览(2272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简称非财)走进华威集团,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震撼!该专题的累计授课天数超过400天,而且基本上以企业内训为主!
查看详情》 浏览(1851
现代管理现金为王,作为三张主要报表当中原来不怎么被重视的现金流量表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了!图为航天信息《现金流量表编制和分析》公开课现场。
查看详情》 浏览(2086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简称非财)走进牧羊集团,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震撼!该专题的累计授课天数超过400天,而且基本上以企业内训为主。
查看详情》 浏览(1939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简称非财)走进南京地铁,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震撼!该专题的累计授课天数超过400天,而且基本上以企业内训为主!
查看详情》 浏览(1869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简称非财)走进广州南玻集团,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震撼!该专题的累计授课天数超过400天,而且基本上以企业内训为主!
查看详情》 浏览(1716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