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峰,刘凌峰讲师,刘凌峰联系方式,刘凌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软OFFICE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凌峰:PowerBI从数据到见解
2023-06-21 1793
对象
数据分析员、BI 数据分析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产品经理、产品助理、营运专员(销售数据分析方向、数据工程师(可视化方向)
目的
秉承总结提练最先进的商业数据分析实践为使命,明晰各类数据分析从业者的知识体系为职责。
内容

课程背景

      这个时代,缺的不是数据,缺的是数据处理的方法;这个年头,缺的不是工具,缺的是想象力!当你还在为某份报表埋头苦干时,人家已经轻松在品尝咖啡了。因为你是在“做”报表,人家是在设计“模型”。

      职场中,当你还在苦练传统EXCEL“冷兵器”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用“枪”和你对决了!EXCEL POWER BI强大到无法想象的工具,覆复你对EXCEL的传统认识,直接从“刀耕火种”的年代进入到自动化时代。让你具有数据抽取、数据转换、数据建模、可视化分析等全流程的功力!

      不要犹豫,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这么简单,跟随刘凌峰老师一起进入EXCEL POWER

BI神奇的世界吧!!!

什么是EXCEL Power BI?

    EXCEL Power BI 是一套内嵌于EXCEL 2016版中的商业智能分析工具,用于在组织中提供数据分析见解。

    EXCEL Power BI可连接数百个数据源、简化数据准备并提供即席分析。生成美观的报表并进行发布,供组织在 Web 和移动设备上使用。每个人都可创建个性化仪表板,获取针对其业务的全方位独特见解。

l  高颜值 - 可交互、钻取的仪表板

l  高智商 - 问与答功能, 让你的报告会说话

l  高效率

– 数据源可配置自动更新,实现实时的仪表板展现


    最关键的是这是一套存在于你的电脑中的免费大数据分析工具,只是你不会用它而已!

课程目标

    本课程秉承总结提练最先进的商业数据分析实践为使命,明晰各类数据分析从业者的知识体系为职责。

    学习完本课程让你实现:

l  原始数据变化,你的报表数据源自动更新变化

l  原始数据杂乱,你的报表可以让它们自动整理规范

l  原始数据庞大,你的报表可以精准分析你关心的部份

l  原始数据零散,你的报表可以自动关联匹配

    详细课程大纲请联系老师提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