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金伯利钻石超级导购训练营
2016-01-20 4871
 
 
    钻石恒久远,一颗好几万!
 
    珠宝店要利用必要的营销手段留住顾客,这对导购员来说同样有着很强的销售技巧要求。
 
    但是,金伯利人都知道,最基础的是礼仪行为的训练。
 
    顾客不舒服,再好的销售技巧又有何用?
 
    学员有人在宁夏吴中市店分享案例:有人穿着拖鞋,就看谁对他服务到位,就选择谁家的钻石,结果选择的就是金伯利钻石!
 
    珠宝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呢?
 
    
    ①顾客要的不是便宜,是感到占了便宜。那就是全球华人礼仪培训师华老师的服务礼仪的话术总结文本。
 
    ②不与顾客争论价格,要与顾客讨论价值。
 
    ③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好的服务,现在各行各业拼的是服务。
 
    ④卖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卖。
 
    ⑤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合适的产品。
 
    ⑥没有卖不出的货,只有卖不出货的人。把珠宝销售看成是技术,倒不如把它当成是艺术。通常我们考察一个店面的位置好不好在于这个地方的人流量,那么,一个珠宝店里面的产品能不能很顺利的卖出去,除了产品本身一个亮点,导购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很多珠宝公司做了很多的宣传,吸引来了很多的顾客,这时候的导购就要开始发挥了,公司前期的投入,导购就在此时起到了作用。
 
    2015.7.7中国钻石第一品牌金伯利钻石培训《超级导购训练营》继续在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华英雄老师的带领下上演训练无极限!
【中华礼仪 平生传承;传统文化,平生分享】
 
东方礼仪研究院--萱萱老师发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