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企业管理培训系列课程】走进国网孝义市供电公司,教您如何做一名好员工?
2016-12-10 3075



没有礼仪,就没有事业的成功!

2016年12月5日,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受临汾分院邀请,为加强企业管理、提高员工素养,走进孝义市供电公司为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员工进行2016年度商务礼仪培训!





第一

代表企业形象

塑造组织形象

传播沟通信息

提高办事效率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


第二

提高个人素质

“为人子,方少时,亲师友,习礼仪”

“不学礼,无以立”

员工的礼仪形象是知识水平、修养、风度的反应,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也是对整个社会的法律、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的遵守程度外在的体现。

作为职业人或公司礼仪不只是每位员工以得体的仪表、姿态、规范的行为举止,而且更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请大家记住,员工的形象即代表着我们的企业形象。



第三

将礼仪带入职场

礼——是指人们在社会活动中约定俗称的一种共同崇尚的规范形式,尊重,礼者敬人。

仪——表达尊重的形式,泛指仪容、仪表、仪态。

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以一定的、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来表现的律己敬人的过程,涉及穿着、交往、沟通、情商等内容。从个人修养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

从交际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一种交际方式或交际方法,是人际交往中约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习惯做法。从传播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在人际交往中进行相互沟通的技巧。



第四

礼仪核心—尊重

首先是自尊为本,自尊自爱,爱护自己的形象。

其次是尊重自己的职业。

第三要尊重自己的公司。




华英雄老师近期可预约课程:

12月12日

华东师大大学系列课程——中北校区pm.3:00

12月13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pm.3:00

12月14日

东方雅致公益活动《爱与被爱》

12月15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am.3:00

12月17-18日

江西鹰潭分院《古礼》精品课程

2017年2月18-22日

第23期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密训班(上海)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

官网:www.dflyyjy.com

微信:lolawong

TEL:137-7663-5821

邮箱:821126107@qq.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