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生,华平生讲师,华平生联系方式,华平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礼仪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华平生:银川市检查机关高级政务礼仪培训班
2016-01-20 5402
对象
银川市检查机关领导干部
目的
提升公务员政务礼仪
内容
?华老师为银川市检查机关培训政务礼仪

  

    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华英雄说:“在社会进程高速发展的今天,政府部门与部门间、企业与企业间,最大的竞争力是人,解决人的问题归根结底是解决人心的问题,当人有了正思维、正见、正语、正精进、正念,再配以合适宜的举止,加以行为的训练,定能让家庭和睦,企业基业长青、社会和谐。”

    受银川市检察机关的邀请,2015年7月15日华老师在银川金凤区政府报告厅二楼为银川市检查机关领导干部培训《高级政务礼仪》。

?培训现场

?什么是政务礼仪?

?    政务礼仪是政务人员特别是国家公务员作为国家机关形象的重要代表,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应掌握并遵守的礼仪规范。主要包括修饰礼仪、行政礼仪、外事礼仪、接待礼仪及社交礼仪五个方面详细讲解等,有助于提升公务员素质。

    华老师幽默风趣、落地、实用性强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喜爱。课中学员积极互动?。华老师说:“礼仪不是用来束缚自己和别人,礼仪是让自己开心让别人更开心!”

?

?课堂互动

?2015年7月16日东方礼仪研究院萱萱发布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