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长全,路长全讲师,路长全联系方式,路长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路长全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著名营销专家,在中国企业界享有极高声誉。20年致力于中国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路长全:路长全解读切割营销
2016-06-15 3247

“营销就是要将同样的产品卖出不同来,面对庞杂的市场怎么办?切割,就像吃蛋糕一样,拿刀切一块下来,直接有效。”,3月21日,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著名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从切割说开,解读切割营销对企业树立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著名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

当天,中国新商业领袖EMD教育大讲堂郑州开讲,吸引160多位商界精英到场聆听。路长全教授以“切割营销与品牌两极法则”为主题,以亲身操刀的鲁花花生油、三元奶粉、公牛插座、美肤宝化妆品等案例出发,讲解企业如何进行市场和产品的切割,以实现以小搏大、以弱击强的营销效果。

现场互动中,路长全教授对河南企业家如何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提升产业结构和发展模式,从而抓住良机获得快速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学员代表、仪德集团董事长郭仪接受采访时表示,路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直观的案例分析,详细阐述了切割营销和品牌两极化法则知识,收获良多。

据悉,由光华天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办的中国新商业领袖EMD教育以北京大学为核心,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国立台湾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八所名校,通过创新企业家教育,实施中国企业家成长突破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