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西苑,房西苑讲师,房西苑联系方式,房西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西苑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风险投资顾问、项目融资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房西苑:高搜易携手实战派投融资专家房西苑把脉新三板投资机遇
2017-08-22 2331

2017年2月23日下午,高搜易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7楼蒙哥马利厅举办了客户答谢会,并邀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北大教授、北京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房西苑分享2017年新三板的投资机遇。

 房西苑: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北大教授、北京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加学院兼职教授,有 “ 新三板市值管理导师 ” 之称。


  “我为什么这么看好新三板.现在国家要把资金赶进实业,怎么圈这个资金就是不进实业,但是现在只有一个地方能够让资金大批地进入实业,这个地方就是新三板。它完全符合政府现在的需求和导向。”房西苑表示。他认为目前新三板大量优质企业具有极大的成长空间、符合政策导向,可以作为价值投资标的。


 “新三板目前有五大趋势,”高搜易CEO陈康认为,“第一,市场扩容超过一万家,接下来市场开始从追求数量到追求质量,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变。第二,摘牌制度有望推出,退市将常态化,这样就会优胜劣汰。第三,政策红利将落地,流动性有望改善,有可能允许私募做市进去,各种养老金、社保、公募进来,或者把500万门槛降低等等;第四,私募试点开始,成为做市新动力,第五,转板热度提升,新三板企业有望直接上IPO。我们去年就参股了一个西部扶贫的新三板企业。”


  据了解,高搜易将按照房西苑教授首创的模型,筛选标的,推出“新三板高价值投资基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